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倫敦食記】Kintan 倫敦也吃的到的日式燒烤

Kintan是在holborn附近的日式無煙燒烤,也是我在倫敦吃的第一間日式燒烤店。(居酒屋不算的話)

燒烤是用電加熱,不是台灣常見的木炭,可能因為如此,整個過程中幾乎沒有油煙,也不用擔心味道會沾染到頭髮、衣物。
我們點了Kintan套餐,裡面含五項前菜、六種燒烤和甜點,我另外又加點了鹽燒牛舌。
套餐內容如下

STARTERS 
Edamame 
Seared Salmon 
Kintan Salad 
Miso Soup ×2 
Sukiyaki Bibimbap for 2 People 

BBQ DISHES 
Fillet Mignon Yuzu Ponzu 
Premium Kalbi Short Rib Tare 
Harami Skirt Steak Miso 
Chicken Thighs Black Pepper Sauce 
Tiger Prawn 
Assorted Vegitables 

DESSERT 
S’mores or Taiyaki

前菜部分 
毛豆、兩人份沙拉,旁邊是燒烤時蔬盤
石鍋拌飯,份量太多我們幾乎都沒動這盤
 右上方的是炙燒鮭魚和醬汁,中間是加點的鹽烤牛舌
 烤肉的部分,這是味增醃的Harami Skirt Steak
 Premium Kalbi Short Rib 

 Fillet Mignon 這很好吃
 雞肉和蝦子,這兩樣因為我吃太飽了幾乎都吃不下
肉類裡面除了我單點的牛舌以外,菲力和Harami Skirt Steak我覺得都很好吃,Kalbi Short Rib反而沒什麼太強烈的印象。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不過鯛魚燒賣完了所以實際上只有餅乾夾棉花糖一種,我另外又加點了抹茶冰淇淋。 
這個的吃法是把棉花糖烤融了之後夾在餅乾片裡和巧克力一起吃,味道還蠻不錯的。
抹茶冰淇淋淋上黑糖醬

小結:這間很適合想要吃肉吃到飽的時候來吃,肉的份量對我們來說非常足夠品質也好。還蠻高興能在倫敦找到喜歡的日式燒烤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