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倫敦食記】 風景食物皆美的City Social餐廳

我比較懶得寫食記,吃到什麼通常都照張相上傳FB就算數了,但這家餐廳真的很值得介紹留念於是寫了這篇文。

這個周末我臨時起意和我家玫瑰花說我想找個可以看風景的高處吃個下午茶或是喝點飲料、調酒之類的,於是有求必應的他找到了這間位在Tower 42的24樓酒吧。
我們被帶到酒吧的臨窗座位,窗外可見其他的摩天建物sky garden所在的
20 Fenchurch Street還有遠方尖塔狀的是倫敦最高建物The Shard,時不時也有飛機飛過。
酒吧提供的輕食有限,我們點了一些小點來吃,有燻鮭魚、三種起司拼盤、薯條和榛子口味甜點配上牛奶冰淇淋。
 這個很好吃,榛子泥、巧克力和餅乾組成的,下方是牛奶冰淇淋和巧克力餅乾屑。
HAZELNUT PLAISIR SUCRÉ, CHOCOLATE SYRUP, BISCUIT, MILK ICE CREAM 
吃完這些我們都覺得餐點和服務都很好,臨時決定要在這裡用餐。於是我們就從吧檯換到隔壁的餐廳去了。
從餐廳的角度可以看見大黃瓜(Gherkin)
 我們到的早,餐廳還沒什麼人,風景同樣是整面環繞。
剛剛先在吧吃過一點東西了,不那麼餓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前菜和一個主菜。
我點的是烤鵪鶉和鵪鶉蛋 (Roasted French quail, pancetta, peas, broad beans, gem lettuce, quail egg)
鵪鶉非常嫩,除了兩隻腿以外其餘全部細心去骨再捲起來,鵪鶉蛋則是用炸的處理。
我家玫瑰花點的是羊排 (Romney Marsh lamb fillet and 'navarin' of lamb shoulder, bacon crumb, mint)
羊排很好吃,只可惜份量不太多,旁邊三角形的是Gratin Dauphinois(馬鈴薯切成薄片再疊起來烤)。
這是已經被我們吃得差不多的羊肩肉,切成小方塊和麵包粉混合,裡面也有培根和馬鈴薯塊,這羊肩肉也很好吃。
我們兩個小鳥胃吃這樣就差不多了,最後點了茶作結束(甜點下午就先用過啦!)
裝糖的罐子是純銀器(底部有寫)。

City Social
http://citysociallond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