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BAUBAX Sweatshirt 實際旅行心得

這次的復活節假期,我穿著這件外套去克羅埃西亞旅行五天四夜,來分享一下實際旅行的心得。我們去的地方氣溫在3-10度左右,Sweatshirt無法單穿,我是把它當作中間層外罩登山外套來穿。
由於飛行時間不長,只有兩個多小時,頸枕和毯子我這次沒帶出門。拉鍊部分的筆我也一直沒收到所以沒有用上。以下來說說有用上的部份:


左邊從上到下

眼罩,實用度 ★★★ 
缺點是會在帽緣增加厚度,當我想把帽子拉起來的時候要把眼罩部分摺好才不至於阻礙視線。

飲料口袋,實用度 ★★★★
飲料是裝不太下,我拿來放手機還算實用

拭鏡布, 實用度 ★★★★★
本來以為用不到,沒想到拿來擦相機鏡頭的濾鏡非常方便

太陽眼鏡口袋,(這實際在另一邊)實用度 ★★★★
沒裝到太陽眼鏡,我拿來裝相機濾鏡

iPad口袋,實用度 ★★★★★
這口袋夠大又在內側有拉鍊,旅行前換的大鈔連信封都放在這口袋,出了機場之後的護照也放這口袋。

Hand Warming口袋,實用度 ★★★
就.........放手的

右邊從上到下

耳機線固定孔
我不聽音樂也不戴耳機出門,不評論

手機口袋,實用度 ★★
這應該是指內側有拭鏡布還有連接耳機線固定孔的那個口袋,我沒用到

拉鍊和筆
外套送來就沒有筆了。客服承諾會補寄,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收到。

護照口袋,實用度 ★★★★★
過海關拿取很方便,不過機票要稍微折一下

毯子口袋,實用度 ★
這是在衣服內側開口朝上無拉鍊的口袋,這次沒用上

手套,實用度 負的!!!!!!!!
這手套超級無敵礙事!每次穿上外套這半截手套都會在手腕那邊積成一球,要花很多時間把它們順好。後來我實在覺得很煩就把它們拉出來反摺才解決每次穿都要花很多時間折手套的問題。(眼罩其實也有類似毛病不過跟手套比輕微很多)

行動電源口袋,實用度 ★
和毯子口袋是在一起的,這次也沒用上

以下實際穿搭照片
作為中間層,外搭登山外套的穿搭
單穿,內搭洋裝
袖口手套反折才不礙事

總結
這就是一件有很多口袋(又比釣魚背心好看)的外套,護照口袋或是內層iPad口袋的設計的確方便而且實用。在溫度適宜的情況下我應該還是會穿它出門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