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里斯本】EPIC SANA Lisboa Hotel住宿

訂旅館的時候我家玫瑰花一眼就看上這間旅館的無邊際泳池,後來稍微找了其他幾間,他還是中意這間我們就訂了。



旅館本身有它五星級的水準,早餐也很讓人欣賞。唯一不太能理解的是房間裡面的電動捲簾.....

旅館大廳
房間,左手邊衣櫃右邊浴室
窗簾是電動的
梳妝台的鏡子就是電視

大浴缸和電動捲簾,把房卡插入開關這個捲簾會自動打開
如果離開房間拿走房卡捲簾會下降。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設計,沒人在房間的時候才怕被偷看嗎?
最吸引人的屋頂無邊際泳池,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沒人,非常享受
怕曬也可以選擇有遮蔭的躺椅,照樣可以看風景

早餐部分
冷食區
 
水果優格類
 麵包蛋塔
 焦糖烤布蕾,我第一次看到早餐有這個的!!
豆腐、馬鈴薯、培根和火腿
 閃電泡芙、蛋塔和焦糖烤布蕾
 
設計得很好的牛奶盅,不會亂滴

之後我們也試了一餐旅館晚餐
搭配麵包用的奶油,沒記錯的話左邊是鹹奶油,中間是鮭魚餅乾,青色的是番紅花奶油,最右邊是橄欖油,都是搭配麵包的
麵包有好幾種可選,我挑了這個
一口小前菜,鱈魚鷹嘴豆泥
 我點的燴海鮮羹(?),我請侍者介紹當地葡萄牙菜,他推薦了這道
由各式海鮮、甜椒、馬鈴薯、番茄等等煮成的
我家玫瑰花的鴨肉燉飯
小甜點
到這邊已經太飽了就沒有再點任何甜點,整體來說我們只有各點一道主菜而已。
這間餐廳在水準之上了,不過海鮮吃得不過癮,里斯本還是去吃要排隊的那間海鮮餐廳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