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倫敦生活】 哈利波特舞台劇觀影心得(無雷)


先說一下我如何買到票的!

我很奇蹟地在演出前一天在官網的購票網站上買到隔天的門票,官網上說每個周五下午一點會釋出40張下周演出的門票,我連續排了兩個禮拜都沒排到,本來已經決定找一周的禮拜三一大早去現場排排看有沒有當天退票了,禮拜三是上班日我想機率可能會比周末高一些。


就在我準備要去排現場的前一天,我要上他們官網看,官網提到每周會有少量95鎊的premium tickets釋出,我不抱希望的點進連結看,竟然發現有隔天兩個場次的票!!!我立刻打電話問R周三下午他可以嗎?他跟我說可以之後我就立刻刷卡付款。

一開始甚至有stalls跟dress circle的座位可選,只是dress circle購票數量輸入2會顯示餘額不足, stalls輸入2可以順利放進購物車。系統直接分配的位子在E排偏中間,實際觀賞起來覺得位置很舒適,位置夠前面但是又不會太低到需要仰頭觀賞。

這是整個劇場的照片,總共四層
第一層(stalls)和舞台相同高度,和第二層dress circle的視野都很好,也是票價最貴的兩區。第三層grand circle和第四層balcony就稍微遠了一些。

這張從舞台正前方照的,地面有稍微斜度但不是很斜。
 這是從我座位上照的
其實買的到票已經很幸運了,也完全沒有選座位這件事,就是系統隨機分配的位置。

演出當天先拿列印出來的訂票證明去box office換成門票,Part 1 part 2各一張,拿到門票之後再加入排隊進場的隊伍中,官方建議是開演前一小時到,入場門口有安檢,會看包包。

入場之後一樓有賣手冊(5鎊)和紀念品,在通往劇場入口前有好幾間酒吧,開演前可以先喝一杯、吃點洋芋片爆米花等待開演。
Part 1長度兩小時40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
Part 2 兩小時35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

Part 1還沒開演的舞台

中場休息時降下寫H的黑幕

 Part 2開演前

Part 2 全部結束後的舞台

兩個場次結束之後都會有人在出口前發KeepThe Secrets的徽章,總共有兩款組合起來剛好是一對翅膀。
最後說一下我個人的觀影心得,我覺得很值得看。
感覺很多電影裡面的魔法都被搬到舞台上了,有些人物像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一樣,真的就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4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下,需要看過書再去看舞台劇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要,但是可以大概複習一下電影會不錯,因為很多電影裡的魔法梗被搬到舞台上了。

      刪除
  2. 感谢大量照片与文字说明 谢谢。

    回覆刪除